篩選

與白襪簽4年約 Grandal:他們想要我

作者: ‧ 2019年11月22日 11:21
Yasmani Grandal。(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Yasmani Grandal。(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大聯盟今年季後自由市場會不會像去年那樣冷清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今天(22日)Yasmani Grandal與白襪簽下隊史最大的4年7300萬美元(台幣22.4億)合約後,似乎預告著不一樣的景象。

這紙合約每年Grandal年薪為1825萬美元,另外還設有各獎項的獎金。

白襪總經理Rick Hahn表示:「Yasmani是我們季後補強的首要選項之一,他是我們想要盡快搞定的人。今天是值得興奮的1天,我們找來捕手位置上的頂尖好手。」

白襪執行副總裁Ken Williams則說:「Grandal是很有實力的球員,他在了解到我們的目標與前進的道路後說『我想要成為其中一員,我想要早點搞定此事』,這讓我們得以在冬季會議前邁出下一步。」

Grandal則在視訊會議中表示:「只要我能看到投手群的未來,我不在乎去哪裡,對我來說首要選項就是我能否幫助投手,所以白襪對我遊說的是:看看我們的年輕投手,還有那些升上來的新秀,我們有機會贏球,我們認為你能協助他們。」

談到今年的市場,Grandal指出:「與去年此時相比,我認為是有些不同了,似乎有好幾支球隊都在能力範圍內積極補強,有好幾支球隊對我表達高度興趣。而其中對我而言最突出的就是白襪,我喜歡他們的專業、準備還有規劃的方向。」

「他們讓我感覺是真的想要我,想要我成為芝加哥前進的重要成員,那就是我們最終決定簽約的重要原因之一。」

11月初剛滿31歲的Grandal,大聯盟8個球季效力過教士、道奇、釀酒人,期間曾2度入選明星賽,2019年他的28轟、77打點、上壘率3成48、OPS值0.848都寫下個人單季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白襪捕手目前呈現僧多粥少的情況,代表Grandal與James McCann、Zack Collins、Yermin Mercedes等人將分擔捕手、指定打擊、一壘手的位置,除非球團做出交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