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味全首參與冬盟 擴編選秀葉總有想法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1月22日 17:33
葉君璋。(資料照,味全提供)
葉君璋。(資料照,味全提供)

第7屆亞洲冬季聯盟將在明(22日)於中台灣正式開打,味全龍隊首度參賽,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先發輪值已有規劃,更盼選手達成設定目標。另外,28日將進行擴編選秀,葉總也有初步想法,預計4隊各選1名球員。

味全龍隊今年重返中職,預計2021年球季才會在一軍正式出賽。今年味全龍隊首次參加冬季聯盟,也讓隊伍數擴增至6隊,增加不少話題。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對每位選手都有不同的目標,希望順利達成目標之餘,團隊也可以打出好成績。

這次賽程安排密集,葉君璋透露原本預計由6本土投手擔任先發,不過曾柏融、蔡明憲2人手不適,近期還須觀察狀況,因此將由徐若熙、林子昱、郭郁政、吳俊杰,加上2名外援歲內宏明、巴里歐茲,總共6人扛起先發重責。明天首戰派出徐若熙面對韓職聯隊。

味全龍隊在28日將進行擴編選秀,將從中職4隊保護名單外,至少各挑選1名,最多2名球員。葉君璋表示有初步想法,不僅年紀是基本考量,選手能力與球隊需求也是關鍵,坦言在能力相同情況下,選擇投手的可能性比野手更大,但仍需等待名單出來,預計各隊挑選1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