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灣棒球會更強」 陳傑憲看好學員未來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06日 15:10
(圖左)陳傑憲、林子偉。(資料照,行大昀/攝)
(圖左)陳傑憲、林子偉。(資料照,行大昀/攝)

統一獅球星陳傑憲,連續3年擔任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的教練,認為年輕球員藉由訓練營增加新觀念,教練團也傳承自身經驗,讓學員思考更全面,「有感覺台灣棒球進步,看身材就知道高中生資質,期待他們以後的表現。」

陳傑憲透露U18冠軍戰,自己拿著手機看整場比賽,最後中華隊擊敗美國拿下冠軍,坦言「我比他們還開心」這次訓練營也集結許多U18國手,陳傑憲認為這屆選手比以往都突出,「他們是很好世代,之後銜接起來台灣棒球會更強,要進步要靠他們。」

陳傑憲3年前在訓練營看到北科附工高一生陳柏毓,第一眼就認為資質不錯,加上彼此父親是朋友,相處起來更不陌生。陳柏毓在今年參加U18,隨後越級參加成棒國際賽,亞錦賽再拚金牌,這也讓陳傑憲相當期待陳柏毓未來的表現。

學員打者部分,陳傑憲對平鎮高中李灝宇印象最深刻,「他只是高中生,在國際賽遭韓國觸身球後,回頭看投手的眼神有殺氣,企圖心很強,這真的很難能可貴。」另外,穀保家商何恆佑也遭觸身球擊中頭部,仍展現拚勁,讓陳傑憲認為「這樣還能為台灣爭光,很值得讚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