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火箭主場射太陽 Harden:戰力深度夠

作者: ‧ 2019年12月08日 14:41
James Harden(左)與Russell Westbrook(右2)。(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Harden(左)與Russell Westbrook(右2)。(達志影像資料照)

主場面對本季表現不錯的太陽,火箭今天(8日)打到最後才在James Harden與Russell Westbrook的帶領下擺脫糾纏,終場115比109收下主場3連勝。

由於James Harden前3節手感冰冷僅19投5中使得火箭只領先太陽5分,決勝節Harden仍是8投3中但有2記三分球,另外罰進10分共得到18分,加上Westbrook的10分進帳包括最後2分多鐘的2次小帳加一,讓太陽徒呼負負。

此役27投8中、三分球17投3中但罰球18投15中攻下34分6籃板4助攻3抄截的Harden說:「那顯示我們戰力有多深,我們是很強的球隊,上場的隊友都有貢獻,更重要的是我們有專注在防守端的工作。」

火箭總教練Mike D'Antoni也說:「他(Harden)找到贏球方法,許多人都有跳出來,許多球員都打的很好。」

Westbrook攻下24分14籃板11助攻3抄截2火鍋,他最近3場都繳出大三元數據、本季累積6場,板凳Ben McLemore貢獻27分,Clint Capela有12分10籃板雙十數據。

談到第1年來到火箭的磨合時Westbrook說:「正漸入佳境,我慢慢找到如何幫助這支球隊的方法,那是我最在乎的部分。」

太陽以Devin Booker的35分最佳,Kelly Oubre Jr.得19分,Dario Saric有13分12籃板,Ricky Rubio也有10分6籃板13助攻雙十內容。太陽幾項數據與火箭不分軒輊,因此罰球28罰18中、6成4的準度是落敗重要原因。

太陽總教練Monty Williams稱讚球員的拚勁,「球員的心態是從不放棄,我們年輕球員正學習如何打充滿肢體碰撞的NBA比賽,那是成長的一部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