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1209 1分鐘體育週報》洪一中轉任富邦悍將教頭 舉重陳士杰涉禁藥風波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12月09日 18:35
《20191209 1分鐘體育週報》洪一中轉任富邦悍將教頭 舉重陳士杰涉禁藥風波。(影音封面)

相信上週最令人震撼的消息非洪總莫屬,原Lamigo總教練洪一中6日宣布轉執教富邦悍將,洪總表示簽3年複數約是最大考量,而原富邦總教練陳連宏、首席教練劉榮華等5名教練,將不再續聘。

台灣游泳小將王冠閎8日出戰美國公開賽,在200公尺蝶式決賽以1分55秒82摘下銀牌,成為首位台灣人在此賽事奪牌選手。教練黃智勇認為赴日及加拿大移地訓練,對於他的幫助很大。

台灣舉重男子無限量級好手陳士杰6日傳涉入禁藥(風波),國際舉重總會將陳士杰暫時禁賽,並在3個月內召開公聽會,給予選手答辯機會,中華奧會則表示尚未定案前,不對本案進行評論。

彰化體育館7日上演眾所矚目的ABL台灣內戰,在現場超過6000名觀眾加油下,富邦洋將布拉摘下17分、17籃板,率隊以90比81擊敗夢想家。

台灣(網球)女雙組合李亞軒、吳芳嫺7日在澳網外卡決賽擊落韓國組合蔣蘇晶、金娜莉,順利收下澳網會內賽門票。

今天的發燒話題就是「奧運街訪」part 2,已經在6點鐘搶先上線,對象是現在正在打UBA的球員(教練)們,想知道他們對於奧運知道多少,要記得去看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