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泳進東奧 王星皓盼進決賽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10日 19:41
王星皓。(圖/大專體總提供)
王星皓。(圖/大專體總提供)

甫結束美國公開賽的游泳好手王星皓,本季不僅奪下世大運獎牌,更達到奧運A標,他也給自己90分高分。對於東京奧運,王星皓期待自己能夠闖進決賽。

對於王星皓而言,今年是個驚奇的賽季,先在世大運200公尺混合式奪銅,收下游泳隊史上首面世大運獎牌;接著在香港公開賽200公尺混合式,以1分59秒44成績摘金,達到奧運A標,成功游進東京,他也給自己打了90分的高分。

但甫結束的美國公開賽,相較於鍍銀的王冠閎,王星皓的表現則略為遜色,他透露有些小遺憾,「因為那邊的水比較冷,自己身體有點不能適應。」

先前王星皓曾赴日進行運科測試,他提到獲益良多,有機會還會考慮再去一次,「從中我知道自己的含氧量,希望還有機會前往。」

為了備戰奧運,王星皓透露接下來2月至5月將赴美訓練,4月到東京參加測試賽,5月則是返台參與大專盃,他提到希望加強長距離,力拚400公尺混合式也能達標東京奧運,為奪牌多一份保險。

「能夠在奧運闖進決賽,是我的目標。」王星皓說。

而今(10日)王星皓出席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紅包愛」公益活動,他特別在個人設計的紅包袋,寫上「All the BEST」、「Love」、「Peace」、「Brave」,「希望可以透過簡單的單字,幫助這些弱勢團體。」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