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切爾西前進16強 瓦倫西亞淘汰阿賈克斯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2月11日 10:22
瓦倫西亞慶祝進球。(達志影像)
瓦倫西亞慶祝進球。(達志影像)

在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最後1場小組賽中,戰況激烈的H組最終翻盤,原本積分領先的阿賈克斯在主場以0比1敗給瓦倫西亞後遭淘汰,讓瓦倫西亞與今天(11日)在主場以2比1擊敗里爾的切爾西雙雙晉級。

阿賈克斯在主場只要踢平就能晉級,但瓦倫西亞Rodrigo在第24分鐘攻進這場比賽唯一的進球決定勝負。幫助球隊以分組第1資格晉級16強後Rodrigo說:「我們(前場比賽)對上切爾西沒有獲勝,但這支球隊總是能創造奇蹟,今晚我們就做到了。」

在逆境中贏得這場勝利,讓瓦倫西亞總教練Albert Celades感到振奮:「我們小組賽表現得很好,分組第1真的很讓人開心,這都是靠著這群球員,自從我來到這裡開始,就告訴他們我很幸運能帶到像他們這樣的一群球員。」

同組另一場比賽,切爾西上半場就靠Tammy Abraham與Cesar Azpilicueta的2記進球取得領先,儘管客隊第78分鐘靠著Loic Remy追回1球,但沒有改變比賽局勢,最後切爾西全取3分,以1分積分之差超越阿賈克斯,雖然在與瓦倫西亞比較對戰戰績時落於劣勢,但還是以分組第2成績晉級16強。

而G組本菲卡雖然在主場以3比0大勝聖彼得堡澤尼特,里昂則只在主場以2比2與早已確定晉級的RB萊比錫戰成平手,但最終積分里昂還是比本菲卡多1分,取得分組第2名資格晉級,萊比錫分組第1,本菲卡則遭淘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