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配合偷暗號案調查 太空人教頭不談細節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2月11日 11:57
A.J. Hinch。(達志影像資料照)
A.J. Hinch。(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今天(11日)在冬季會議上面對媒體,自己知道球隊被指控違規以電子設備竊取、傳遞暗號一事,必然會是關注焦點。對此他僅表示配合大聯盟調查,但並未透露細節。

在大群記者面前一面對麥克風,Hinch就開玩笑地說:「我好像從來沒有這麼受歡迎過。」他也說很希望能讓大家聽聽自己這方面的說法,但還是要讓大聯盟官方先發言。他也說聯盟請他先不要對外談論調查細節。

「如果我站在你們的立場,也會有不同看法。」Hinch說:「我也會想要問問題,找到答案,得到更多關於這次調查的資訊等等的。我知道你們大概到預期到會是這樣,但我不能發表意見,這是正在進行中的調查。」

Hinch只能說,他一直與聯盟保持聯絡配合調查:「我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與大聯盟合作。我已經跟他們談過幾次了,在他們進行調查時我們也持續與他們合作。我知道大家還是會有問題,希望有天我能回答更多問題,但我知道不是今天,我知道有人會因此失望。」

除了真相與調查過程外,Hinch也被問到這是否會影響球隊聲譽,影響他們招募自由球員,但他都沒有發表進一步意見。

波士頓紅襪總教練Alex Cora與剛接任紐約大都會總教練的Carlos Beltran,今天也都面對相同問題,因為根據目前外傳的指控,2人都在此案中扮演要角。對此Cora今天拒絕回應相關問題,Beltran也說:「尊重已經在進行中的調查,我沒有任何意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