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希臘怪物不在 公鹿照拿16連勝

作者: ‧ 2019年12月12日 15:55
Ersan Ilyasova。(達志影像資料照)
Ersan Ilyasova。(達志影像資料照)

11月9日起就不知道輸球滋味的公鹿,雖然今天(12日)看板球星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右大腿四頭肌肌腱受傷本季第1次缺賽,但在諸多球員合力貢獻下,127比112擊敗鵜鶘收下16連勝與主場12連勝。

公鹿上半場就以69比46將比數拉開,下半場鵜鶘急起直追只能嘆時不我予。公鹿16連勝並列隊史第2長,距離1970-71年球季的20連勝紀錄還有4場,接下來他們將對上灰熊、騎士的贏球難度不高,但再來的對手將是獨行俠、湖人。

Eric Bledsoe攻下全場最高29分外加6助攻,Khris Middleton進帳24分,頂替Antetokounmpo擔任先發的Ersan Ilyasova有著10投8中的本季新高18分外加9籃板的亮眼內容,也是公鹿贏球的重要關鍵。

Middleton指出:「當Giannis在場上時能吸引許多人的注意,而少了他,我們知道得要有更好的發揮才行,這是很棒的測試,我認為我們打的很棒。」

談到Antetokounmpo的傷勢,公鹿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指出:「當情況發生時我們還不清楚怎麼回事,今天早上他感覺痠痛所以晚上無法出賽,以目前情況來看,我們只希望不會太嚴重,我們會每天觀察他的狀況,寧可謹慎也不要犯錯。」

鵜鶘方面,JJ Redick攻下31分,Brandon Ingram有25分10籃板,Jrue Holiday事21分6籃板6助攻但發生8次失誤。鵜鶘4成4命中率比對手低1成,此為輸球主要關鍵,至此他們處在10連敗與客場5連敗階段。

鵜鶘教頭Alvin Gentry則說:「我們需要有更多溝通,這是我執教過最安靜的一群,甚至在飛機上還是飯廳都是如此,但我們得要讓他們在球場上出聲並溝通,只要做到這點我們就會有好的表現,今天下半場就是如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