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昀儒、鄭怡靜闖年終賽4強 奧運門票到手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12日 16:41
林昀儒、鄭怡靜搶下奧運門票。(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林昀儒、鄭怡靜搶下奧運門票。(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林昀儒與鄭怡靜在混雙首輪,輕鬆以3比0擊敗匈牙利搭檔,順利取得明年東京奧運門票。4強賽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

剛拿下桌球世界盃銅牌的林昀儒,搭檔鄭怡靜為混雙世界排名第3,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混雙首輪,面對排名第11的匈牙利搭檔Adam Szudi與Szandra Pergel,一開賽就以11比7、11比3連拿2局,率先聽牌。

儘管第3局雙方一度戰成4比4平手,不過林昀儒與鄭怡靜打出一波7比0攻勢,最終以11比4橫掃對手,不僅順利挺進4強賽,提前取得明年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門票。4強將強碰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組合許昕與劉詩雯,力拚闖進決賽。

2019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在中國鄭州進行,明年東京奧運桌球項目首次舉辦混雙,這次年終賽混雙將產生4張東京奧運門票,林昀儒與鄭怡靜確定打進4強,也握有明年奧運參賽資格,成為隊史首組取得混雙奧運門票的組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