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前主席Sterns腦溢血住院 聯盟發文祈禱

作者: ‧ 2019年12月13日 12:24
David Stern。(達志影像資料照)
David Stern。(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報導,擔任NBA主席長達30年期間為聯盟全球化奠定重要基礎的David Stern,今天(13日)因腦溢血被送往醫院,聯盟得知消息後發布聲明為其祈禱。

根據紐約消防局所述,他們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左右接獲911電話說有病患需要救助,之後救護人員就把77歲的Stern送到醫院救治,目前尚不清楚Stern的病情嚴重程度。

NBA隨即在聲明中表示:「NBA名譽主席David Stern因突發腦溢血已被送往醫院做了緊急手術,我們要向David與其家人祈禱。」

「1984到2014年擔任NBA主席期間,Stern在聯盟運作、公共服務、全球行銷、電視傳播以及電子科技上建立起職業運動的典範,期間有7支新球隊加入,聯盟擴張與電視轉播讓聯盟營收增加了超越過30倍,他還推動女子NBA與發展聯盟的創設,達成職業運動第1份反禁藥協議,並設立薪資上限與營收分享的制度。」

Stern為NBA的諸多貢獻,讓他在2014年被選進籃球名人堂與體育廣播名人堂,2016年再被選進國際籃總(FIBA)名人堂。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