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重返SBL首戰 九太號召球員回娘家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13日 15:03
于煥亞。(圖/九太科技隊提供)
于煥亞。(圖/九太科技隊提供)

第17季SBL將於14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開幕戰是由九太科技出戰裕隆隊,重返SBL的九太科技為了召喚球迷進場,特別安排資深球員「回娘家」,包含哈孝遠、歐陽進恆、洪英哲等。

SBL第17季將在14日開打,首戰就是下午5點登場的九太科技對上裕隆,做為SBL元年的元老球隊,九太科技隊今年展現快速強悍球風,在熱身賽中取得1勝1敗的成績。

重返SBL的首場賽事,九太為了號召「鐵粉」回歸,特別安排SBL元老們返隊共襄盛舉,包括「小哈」哈孝遠,還有許久不見的球星歐陽進恆、洪英哲,都會在九太科技開幕戰到場向老球迷問好,同時象徵傳承意味,期許再創高峰。

除此之外,九太還邀請《女力報到》演員到場,包括方馨、楊雅筑、梁舒涵、鄭亞、游小白、王尚菲、梁瀚名等主角到場,方馨有「本土劇女王」之稱,拍攝過許多膾炙人口電視劇;楊雅筑則是從童星出道,跨足電影、電視劇、MV等;梁舒涵今年更是獲得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現場星光熠熠。

而九太隊每一場都會有人員在現場召募球迷後援會,加入九太科技隊後援會,將有超值禮包贈品,包括T恤、手環、毛巾、束口袋等,讓球迷到場一同感受齊心加油的力道與氛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