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Mills射落太陽 馬刺連4場OT寫紀錄

作者: ‧ 2019年12月15日 11:18
Patty Mills。(達志影像資料照)
Patty Mills。(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主場延長賽不敵騎士的馬刺今天(15日)來到墨西哥城與太陽打1場海外例行賽,結果雙方戰到延長賽馬刺才靠著Patty Mills的0.3秒致勝跳投,以121比119險勝。

2隊前2節互有攻勢,3節打完差距2分,第4節最後2分10秒馬刺7分領先硬是被太陽7比0攻勢消弭,之後Kelly Oubre Jr.又在3.2秒落後3分時投進追平3分砲,使得比賽重新開始。

延長賽雙方仍僵持不下,最後5.5秒DeMar DeRozan投進追平一擊還有小帳加一機會,雖然沒罰進但球被太陽碰出界外,馬刺發球後Mills在最0.3秒中距離跳投中的,讓太陽無力回天。

根據資料,歷史上曾有20次出現過有球隊連續3場打延長賽的情況,而日前對騎士寫下連續3場延長賽並刷新隊史紀錄的馬刺,今天則成為NBA史上第1支連續4場打延長賽的球隊,好消息是這4場比賽馬刺3勝1敗。

板凳上場投近6記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26分的Mills說:「我們現在已連續打了4場延長賽而拿下其中3場勝利,我想這可說是有著正面的意義。今晚全隊的執行力做的很好,之前我們打的並不好但在這過程中不斷學習。」

馬刺有6人得分二位數,LaMarcus Aldridge、Dejounte Murray、DeMar DeRozan各有18分進帳,板凳Rudy Gay有10分11籃板雙十內容。

太陽主將Devin Booker因此手臂痠痛缺席,Ricky Rubio繳出25分13助攻的雙十內容,Dario Saric也有19分17籃板,Frank Kaminsky進帳22分7籃板,Oubre Jr.則是17分8籃板。

太陽總教練Monty Williams說:「少了Devin,我們知道Ricky會有著出色的表現,他不斷做出貢獻,身為1支年輕球隊,我們在許多情況都很仰賴他的表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