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關鍵發揮逆轉快艇 LaVine盼延續下去

作者: ‧ 2019年12月15日 15:43
Zach LaVine。(達志影像資料照)
Zach LaVine。(達志影像資料照)

最近狀態漸有起色的公牛今天(15日)主場對上少了幾名主力的快艇,靠著Zach LaVine最後2秒的3分打突破平手僵局,最終109比106終止快艇4連勝與客場4連勝。

快艇來到客場6連戰最後1場,且是最近4天第3場比賽,Kawhi Leonard、Lou Williams、Patrick Beverly還有JaMychal Green都沒有上場算是公牛利多,但在Paul George的27分、Montrezl Harrell貢獻30分帶領下,第4節最後1分45秒快艇握有5分領先。

此後LaVine、Denzel Valentine相繼投進3分重砲打出6比1小高潮追平比數,爾後LaVine更在剩下2秒時靠著小帳加一倒超前3分,George追平一擊失手,公牛收下最近3場比賽第2勝。

談到最後1分45秒5投4中包括2記三分球成為贏球最大關鍵,全場攻下31分的LaVine表示:「關鍵時刻我們能把球投進,說到底那就是最重要的。過去幾場比賽我們打的其實很不錯,但沒能在最後2、3分鐘把球投進而贏得勝利,希望能從此延續下去。」

公牛最近8戰4勝,但所輸4場場均輸分只有4.5分,且有3場在5分或以內。

除LeVain外,Lauri Markkanen繳出13分17籃板雙十內容,Thaddeus Young攻下17分,Wendell Carter Jr.有14分7籃板4火鍋。

快艇除George與Harrell外其他球員表現並不出色,賽後被問到被對手逆轉是否是因為疲累的關係,George回應,「不全然是,這也不是什麼新聞,我們就只是今晚被對手比下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