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柏豪4成打擊稱王 葉總好意外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15日 17:33
黃柏豪。(中華職棒提供)
黃柏豪。(中華職棒提供)

味全籠總教練葉君璋看好黃柏豪打擊,冬盟讓他專心打擊,不只今天季軍戰上演猛打賞,例行賽出賽14場敲22安,以4成打擊率成為這次冬盟的打擊王,出色表現讓葉總非常意外。

今年選秀會黃柏豪第20指名加入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看上他優異打擊實力,冬盟安排擔任指定打擊,專心在打擊上,明年球季再加強守備。黃柏豪不負葉總期待,首戰面對韓職三星終結者沈昌珉,敲再見安打建功,替球隊逆轉奪中職正規賽首勝。

黃柏豪出賽14場,22支安打,12分打點,打擊率0.431,擊退各隊好手成為第7屆冬盟打擊王。今天季軍戰也繳出猛打賞成績,幫助球隊以7比0擊退中職聯隊,拿下季軍。此次冬盟表現,讓葉總非常意外,他說:「揮棒有彈性,非常柔軟,但先前不知道是否能面對特定球路。」

另外,季軍戰李凱威同樣繳出猛打賞,7局上前2位打者,都遭到江國謙三振,輪到他上場時放手一搏,抓準第1球就敲出個人冬盟首轟。葉總認為李凱威一直表現很穩定,但這陣子始終無法突破左投滑球壓制,「相信這支全壘打能夠讓他釋放壓力,對他有些意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