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高師遭逆轉無緣8強 徐耀輝仍肯定球員

作者:李沅芷 ‧ 2020年01月19日 15:46
高師大王繁宇。(大專體總提供)
高師大王繁宇。(大專體總提供)

高師大從102學年以來皆是8強勁敵之一,今天(19日)在搶8強門票的關鍵戰役慘遭文化逆轉,以79比82吞敗確定無緣8強,中州則確定晉級。即便無緣晉級,高師大總教練徐耀輝仍笑著肯定球員表現。

高師大本場比賽是搶8強門票的關鍵戰,若贏球且中州輸球就能成功晉級,不過今天在第4節被文化李宸鋐投進3分,最後1.7秒高師大進攻未果吞敗確定出局,徐耀輝說:「就是有對到沒守到,不過我們球員打到這樣已經很不簡單了。」

徐耀輝提到,大專盃的強度越來越高,在開賽前就覺得今年要前進8強會很不容易,「前幾階段有設定應該要拿下的勝場數都沒有達到,所以我們這階段就讓我們打得更辛苦。」徐耀輝道,本場比賽輸球後會讓球員先沉澱回去再檢討。

高師大這幾場比賽皆是下半場慘遭對手逆轉,昨天對上輔大最後1擊發生裁判爭議性判決,掀起網路上眾多網友討論,對此徐耀輝表示:「我們昨天有去跟裁判討論,但他們說因為沒有響哨就不能看回放,我們也沒辦法,不然這場比賽也很關鍵。」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