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銀年前4連勝 爽放12天假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1月19日 19:54
台銀李維哲。(籃協提供)
台銀李維哲。(籃協提供)

台灣銀行籃球隊今天(19日)以80比67扳倒上半季冠軍台啤,收下農曆年前的4連勝,也是睽違2季的最長連勝。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賽後宣布,為慰勞球員辛苦,今年年假將放12天,希望子弟兵能好好休息,但也相信他們能夠自律自主訓練。

台銀本戰靠著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拿15分8籃板、瓊斯(Matt Jones)13分6籃板4助攻,陳昱瑞也有13分8籃板,成功在上半季封關戰搶勝,同時也是台銀繼SBL第15季的開季6連勝後的最長連勝紀錄。

台銀最終在上半季取得9勝7敗,與裕隆戰績相同,但比較對戰得失分,裕隆排名第2、台銀第3。本季才接掌台銀兵符的陳國維說:「一開始真的沒設定要拿幾勝,只想達到理想球隊的感覺,相信達到後,球隊會有好的改變與化學變化。」

不過陳國維也坦言,這波4連勝確實讓人驚訝,「有嚇到,沒想到最後可以拉尾盤,但我們就是持續去做對的事,就有機會搶勝,很開心有這樣的戰績,對教練團與球員都是鼓勵,希望能帶著這樣的感覺去拚下半季。」

陳國維並宣布,原本年假只打算放7天,但老將張博勝喊出加碼,考量球員辛勞,以及今年賽季安排,決定讓他們放12天的假,直到2月3日才開工。不過這段期間也會開菜單給球員自主訓練,相信他們能夠自律、維持狀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