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arty回穩直闖第3輪 大坂、Gauff將對決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1月22日 15:32
Ashleigh Barty。(達志影像資料照)
Ashleigh Barty。(達志影像資料照)

澳網第3天女單賽事,球后Ashleigh Barty走出首輪不穩狀態,直落二擊敗Polona Hercog闖進第3輪;而同日獲勝的大坂直美以及Coco Gauff則將在第3輪正面交鋒。

第1輪辛苦逆轉Lesia Tsurenko的Barty今天找回狀態,68分鐘後以6比1、6比4讓對手打包出局,第3輪將對上第29種子Elena Rybakina。

接受前雙打搭檔Casey Dellacqua訪問的Barty表示:「今天非常特別,這是1場乾淨的比賽,很高興順利拿下勝利。Polona有能力擊敗任何對手,所以重點在於我得盡可能的把球打進場內,而且第2盤我也救了幾個破發點。」

「每次當你贏球,這會讓你每天感覺會越來越好,你有另1個機會提升自己的狀態,有再1次機會可以打的更犀利更穩健,今天我感覺就好很多。」

大坂直美以6比2、6比4淘汰中國選手鄭賽賽,Gauff則以4比6、6比3、7比5逆轉Sorana Cirstea。

Gauff表示:「我知道接下來會是怎樣的情況,我很期待下1場會是精彩的對決。」

第2盤2比4落後情況下及時反彈的大坂直美說:「那時候我振作起來,觀眾也開始為鼓掌加油,他們顯然是想要看到精采好戲;但我不想要打到第3盤。」

其他比賽方面,Caroline Wozniacki不想讓生涯最後1項比賽提前劃下句點,他首盤在1比5極度劣勢下連下6局,第2盤又在0比3振作起來逐漸掌控住局勢,最終以2個7比5逆轉擊敗第23種子Dayana Yastremska,他的第3輪對手將是首輪淘汰第12種子Johanna Konta,第2輪又3盤逆轉Caroline Garcia的突尼西亞好手Ons Jabeu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