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砲轟大聯盟主席 LeBron:要聽球員說話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2月19日 09:41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休士頓太空人以電子設備偷暗號事件,連美國職籃NBA球星LeBron James都關注,今天(19日)他將砲火鎖定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要他傾聽球員的聲音,將錯誤修正。

James是在推特上發表自己對此事件的看法,他表示:「聽著,我知道我不是打棒球的,但是我是體育人,我知道如果有人作弊讓我沒辦法奪冠,然後被我發現,我會XX的非常憤怒。」

讓James同樣不滿的,包括Manfred對此事的處置:「大聯盟主席聽好了,要聽你的球員們現在在說他們對這件事感到多噁心、生氣、受傷、心碎等等的。現在球真的在你手上,為了體壇好,你必須修正這一切!」

Manfred對此事的處置讓許多人感到失望,或許也是事件延燒至今眾怒仍難平息的原因之一,包括不懲處任何球員,不褫奪太空人的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對此他解釋,他認為如果不豁免球員,就無法從球員口中得知真相,而他認為得知真相是最重要的。而對他來說褫奪冠軍或加註星號是無濟於事的行為,重要的是大家知道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而就連在向媒體解釋自己的決策過程時Manfred都失言,包括以「一塊金屬」這樣的說法描述世界大賽冠軍獎盃,引來砲轟。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