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韓大物降臨 李河潤加入Rakuten Girls

作者:賴冠文 ‧ 2020年02月21日 13:10
李河潤。(樂天桃猿提供)
李河潤。(樂天桃猿提供)

Rakuten Girls添韓籍新戰力,今天宣布迎來第4位新成員,來自韓職場邊的活力美少女李河潤(Lee Ha Yoon)將加入,成為首位同時在台灣、韓國都擔任現役職業球團啦啦隊的樂天女孩。

青春力十足的李河潤讓韓國職棒迷印象深刻,她的堂哥是韓華鷹隊內野手金會成。透過長達半年的協商,成功邀請有著明星氣息的啦啦隊大物李河潤加入Rakuten Girls,從去年休季後就已經在台灣進行秘密集訓,籌備新球季所有的舞蹈。

李河潤身高170公分,對於能夠參與Rakuten Girls,巨蟹座的李河潤説:「我想在全世界傳遞韓國的應援文化,決定從台灣的Rakuten Girls出發,擅長Girls Hip Hop,進入啦啦隊後也練習KPOP流行舞蹈。喜歡自己的自信和笑容,希望大家會喜歡我!」

李河潤將成為首位同時在台灣、韓國都擔任現役職業球團啦啦隊的樂天女孩,在李河潤加入之後,Rakuten Girls將同時擁有台、日、韓職業運動頂尖表演成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