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相隔8年 台灣獲經典賽預賽主辦權

作者:賴冠文 ‧ 2020年02月25日 23:04
12強中華隊。(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12強中華隊。(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由於2021年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擴大舉辦,因此免從資格賽打起的中華隊,在今天傳出其中一組預賽將在台灣舉行,並非中職、棒協主導,這也是繼2013年後經典賽預賽再度在台灣舉辦。

2021年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主辦單位美國大聯盟決定擴大舉辦,參賽球隊從原本的16隊增至20隊,因此2017年1勝未得的中華隊,並不用參加資格賽,可以直接打會內賽。資格賽預計12隊分2組爭增加的4個名額,比賽時間在3月12日到25日於美國舉辦。

先前中華棒協及中職都已表達不爭取主辦經典賽,不過今天傳出其中一組預賽在台灣進行,確定由國內的某家行銷公司獲得主辦權,因此並非中職、棒協主辦,同時棒協也證實經典賽預賽將在台灣台中進行。

經典賽上屆冠軍為美國,目前已確定獲得會內賽資格的隊伍,除了台灣以外,還有美國、日本、韓國、加拿大、中國、澳洲、以色列、古巴、哥倫比亞、義大利、荷蘭、多明尼加、墨西哥、波多黎各、委內瑞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