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美國首位職業球團老闆確診 尼克Dolan自主隔離

作者: ‧ 2020年03月29日 14:15
James Dolan。(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Dolan。(達志影像資料照)

新冠肺炎現已讓美國成為中國、義大利之後第3大疫情災區,而今天(29日)驚傳美國職籃NBA尼克老闆James Dolan確診的消息,使他成為美國職業運動第1位罹患此病的老闆。

尼克球團指出,現年64歲的Dolan雖檢測呈現陽性反應,但幾乎沒有任何症狀出現,而他目前已自主隔離。

如果就地域來說,Dolan的確診的機率的確比其他球團高層或老闆來得大,因為紐約州包括紐約市在內是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地方,根據美國政府數字,全國確診病例超過12萬、死亡超過2000人;但光紐約州就有超過5萬2000個確診病例且超過800人死亡,其中紐約市死亡逼近700人

影響所及,紐約州旁邊的紐澤西州確診人數已超過1萬人,為美國第2大疫情災區。

對尼克球迷來說,Dolan的確診消息傳出後反應不一,這或許與他這些年來經營球隊沒能打出好的戰績,然後又先後惹怒前尼克球星Charles Oakley、死忠名導Spike Lee而引發外界質疑與批評,球迷也數次要求Dolan乾脆賣掉球隊別玩了。

然而,Dolan的確診也讓人擔心,畢竟新冠肺炎對於年長者的致死率相當高,所以仍有人祈禱Dolan盡快康復,早日讓尼克重回競爭的行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