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敲余謙全壘打 廖總讚陳真怪力男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3月29日 19:50
文化大學陳真。(攝影記者賴柏安/現場拍攝)
文化大學陳真。(攝影記者賴柏安/現場拍攝)
雖然文化大學在UBL大專棒聯的4強首戰,以1比2不敵開南,但其中全壘打王陳真,在4局下砲轟余謙,成為文化此役唯一得分,讓文化總教練廖敏雄盛讚文化「怪力男」。

陳真本季賽前共擊出3發全壘打,包含預賽1轟、複賽2轟,今天在面對開南王牌投手余謙,雖然首打席吞下三振,但第2打席立刻轟出全壘打「復仇」,另外則是靠著失誤及保送上壘。

目前陳真累積4發全壘打,幾乎提前鎖定全壘打王位置,更是教練廖敏雄盛讚文化「怪力男」,「他現在已經擁有職棒水準的力量,但之後的發展如何,還是要看他進入職棒後的吸收。」「且他的企圖心高,能夠帶動整個球隊。」廖敏雄給予子弟兵高度評價。

廖敏雄同樣認為余謙投出精彩代表作,「賽前在看帶子時,發現他預賽、複賽有時候球容易跑到中間,且變化球不夠好。但他今天真的是狀況非常好,而且準度超水準,也是我賽前最害怕遇到的事情。」

文化在曾柏融、劉致榮、蘇俊璋及張喜凱挑戰職棒後,投手群出現斷層,包含游擊手陽杰恩,共僅有5名投手可以使用,廖敏雄開玩笑表示只要投手是健康的就很開心了。

但文化先發姚杰宏此役表現不遑多讓,主投6.1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2分,其中1分為非自責分,廖敏雄提到他在球速上進步非常多,「去年大概只有接近140,今年整個均速都有拉上來,而且心理素質增加不少。」

姚杰宏則認為最後的大專盃有些可惜,但接下來會全力為中職選秀衝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