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無法喜歡A-Rod Lo Duca:最假仙的人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3月31日 11:15
Alex Rodriguez。(達志影像資料照)
Alex Rodriguez。(達志影像資料照)

球員時代不怎麼受歡迎,禁藥事件後聲望更跌落谷底的Alex Rodriguez,在退休後似乎挽回了形象,擔任球評更獲得許多好評。不過前大聯盟球員Paul Lo Duca今天(31日)表示他依舊不喜歡Rodriguez。

「他在退休後的生涯跟他為其他人做的事值得稱道。」Lo Duca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但很抱歉,我不喜歡他,也永遠不會喜歡他。我認為他是最假惺惺的人。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現在大家都找他來講話。」

Rodriguez稍早前與紐約大都會年輕好手Pete Alonso在社群網站上進行直播對談,不過廣播節目主持人Maggie Gray指出Rodriguez獨特的坐姿、表情,引發Lo Duca上述評論。他也表示:「A-Rod一直都是這樣,他講話時會看著你,但是並不是真的在跟你講話。」

先前Rodriguez針對休士頓太空人以電子裝置偷暗號事件的發言,獲得許多球迷認同。他表示因為這些球員沒有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實在的道歉,沒有展現出悔意,才會招致更多批評。

「這是來自1個在最大的舞台上犯下最大錯誤的人。」Rodriguez當時表示:「我服過大聯盟史上最長的禁賽期,讓我損失超過3500萬美元,你知道嗎?我活該。結果我回來了,在扮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小丑之後我承認錯誤,我道歉,然後我保持低調。」

不過名字曾經出現在大聯盟Mitchell禁藥調查報告中的Lo Duca認為:「他出來針對醜聞發言,讓我們老實說吧,負負不會得正。我也被列在Mitchell報告中,這不是什麼我能自豪的事,但我承擔起後果之後,大家要怎麼評斷我都可以。但是你年復一年對此撒謊,因此賺進2.5億美元,然後現在大家都說他很成功,他當然很成功啊,賺進那麼多錢。然後他跟JLO(Jennifer Lopez)的戀情讓他等級又提升,被當作聖人一樣。饒了我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