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球迷道歉了! 兄弟球團列為不受歡迎名單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5月25日 14:55
CPBL用球。(資料照)
CPBL用球。(資料照)
中信兄弟24日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其中在場邊出現球迷以不雅字句,辱罵富邦悍將球員,兄弟球團今(25日)針對此事,表示感到遺憾,並提到已經聯絡上其中1位球迷,他也對自己失序行為表達歉意。

昨役兄弟、富邦之戰,火藥味濃厚,先是富邦洋投索沙(Henry Sosa)在3局下對擊出全壘打的張志豪投出觸身球,引發聯想;兄弟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則在6局上面對林益全,投出頭部近身危險球後,下一球直擊打者膝蓋,雙方立刻清空板凳,米蘭達也遭勒令退場。

除此之外,場邊擦出火花,有兄弟球迷在看台上,以不雅字句辱罵富邦投手陳鴻文,他也不客氣回擊。

針對24日賽中發生之球迷對於客場球員使用不雅言語一事,兄弟球團深表遺憾,且經由工讀生及球迷的指認,已查出有兩名男子確實有辱罵之行為。

目前球團已聯絡上其中1位,他對於自己的失序行為表示歉意,後續也將配合球團處理方式,向遭到侮辱的球員致歉。另1位男性球迷則尚未聯絡上,球團會持續聯繫。

對於此類不理性、影響場內秩序之人員,中信兄弟球團將會把他們列為不受歡迎名單,取消購票資格,並將其身份註記,送聯盟備查。未來也將增派保全人力及加裝監視錄影系統,強化現場蒐證及維護秩序,以確保優質的看球環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