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找回Sancho取代Sane? 曼城教頭否決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2日 12:13
Jadon Sancho。(達志影像資料照)
Jadon Sancho。(達志影像資料照)

無法衛冕英超冠軍的曼城,又有主力球員將離開,前鋒Leroy Sane已經前往德國即將加入拜仁慕尼黑。有媒體建議曼城可以找回3年前離開他們到德甲出賽的Jadon Sancho,但曼城總教練Pep Guardiola否決了這個補強可能性。

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會找回Sancho時,Guardiola說:「不、不、不,他已經決定離開了,為什麼他要決定回來?他決定離開到多特蒙德去,不是因為他決定之後再回來,這一點道理也沒有。他不想待在這裡,這就是為什麼他不會想要回到這裡的原因。」

現年20歲的Sancho,繼去年為多特蒙德出賽43場攻進13球後,本季又在44場出賽中攻進20球,是備受矚目的年輕前鋒之一。

本季無法衛冕的曼城,在主力離隊或老化的情況下,或許也要考慮球隊陣容的換血。對此Guardiola表示:「球季結束後我們會仔細考慮。我想要跟球隊坐下來,花一點時間想想我們必須怎麼做,要取代什麼球員,不管是Leroy或其他人,要看到什麼事情發生。有些球員必須被取代,但這不是災難或壞事,這長久以來就是足球的一部份。」

Sane將以至少4500萬歐元(約15億新台幣)轉會費加入拜仁慕尼黑,與這支德甲8連霸隊伍簽下5年合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