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3X3.EXE聯盟賽 吳岱豪領軍組豪華陣容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03日 11:13
台灣FIBA3X3 史上正式比賽最豪華陣容。(圖/球員提供)
台灣FIBA3X3 史上正式比賽最豪華陣容。(圖/球員提供)
「3X3.EXE聯盟賽」開幕戰將在4、5日前進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其中吳岱豪領軍數名前SBL球員組成豪華3X3陣容,包含洪志善、陳京華、林瑞堃及蔡峻銘等人。

「3X3.EXE籃球聯盟賽」是「Absolute3X3」FIBA3X3臺灣推廣者與來自日本的3X3.EXE 三對三籃球品牌合作辦理。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大跨國3X3聯盟,全部賽事將在日本、臺灣、泰國、印尼及紐西蘭陸續開打。

3X3.EXE聯盟賽開幕戰將前進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接下來2個月陸續前進宜蘭新月廣場、基隆海洋廣場、台中市政府廣場、台南、高雄大魯閣等知名景點開打。

吳岱豪領軍數名前SBL球員組成3X3陣容,堪稱台灣史上最豪華的3X3陣容,新北FOOTER隊由吳岱豪、洪志善、陳京華、林瑞堃、蔡峻銘及賴冠瑜;台中星動銀河有征戰過許多3X3比賽的劉衍謙、劉丁維、盧哲毅及駱俊銓。

除此之外,還有UBA球隊的政大雄鷹以及義守球員為班底的夢想家青年隊。5X5出身的籃球選手,他們準備挑戰全新戰場,體驗3X3的快速、碰撞、無氧的比賽模式。

3X3.EXE籃球聯盟賽總共6回合,前5回合積分加總後,北區積分排名前2名及南區積分前2名,共4名隊伍晉級3X3.EXE籃球聯盟季後賽。第6回合賽制為12隊各隊前5回合總積分排名後,依種子順序S型方式分4組,8強後單淘汰進入冠軍賽,冠軍即取得國際FIBA3X3挑戰賽外卡資格。

為推廣3X3這項運動於學生族群,ABSOLUTE3X3將在3X3.EXE聯盟賽前安排了FOOTER 3X3 U18夏季挑戰賽,讓高中生們也能夠來體驗國際級的標準FIBA3X3場地和賽事規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