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終止協商 Messi可能離開巴薩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4日 11:20
Lionel Messi。(達志影像資料照)
Lionel Messi。(達志影像資料照)

剛成為史上第7位生涯700進球選手的明星前鋒Lionel Messi,有可能離開整個生涯16個球季都效力的西甲巴塞隆納。據傳他不滿球隊經營管理方針與球隊氣氛,已經終止續約協商

儘管6月中傳出雙方協商順利,Messi不會跳脫合約,很可能至少再續約2年的消息,但西班牙廣播電臺Cadena Ser爆料,Messi已經終止了與巴塞隆納的續約協商,打算在2021年6月合約到期時自由轉隊。

報導指出據傳Messi不滿球隊本季出現許多問題,媒體報導中還有許多來自球隊內部的爆料消息,而這些報導將他描繪為會出現這些問題所應該責怪的對象,如1月時的撤換總教練Ernesto Valverde事件,且球隊內部氣氛也不佳,讓他決定終止續約協商。

停賽前以2分積分領先皇家馬德里暫居西甲第1的巴塞隆納,復賽至今(4日)6場比賽戰績3勝3和,在球季剩下5場時落後皇馬4分積分落居第2,而據傳Messi也不滿外界將巴薩低迷的近況怪罪於他。

若雙方沒有恢復協商簽下新合約,Messi可以在2021年6月自由離開巴塞隆納加入其他球隊,而在合約到期前6個月,其他球隊就可以任意與他協商新合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