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向江坤宇、林靖凱看齊 曾子祐拚「新」平鎮二游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04日 18:42
曾子祐。(陳容琛/攝)
曾子祐。(陳容琛/攝)
平鎮高中內野手曾子祐,今年暑假即將邁入高二,在玉山盃的好表現,讓他首度入選U18培訓隊,他透露想和同梯好友黃勇傳共組「新」平鎮二游組合,向學長江坤宇、林靖凱看齊。

平鎮主砲李灝宇先前因傷無法出賽玉山盃,頂替上來的曾子祐不僅表現出色,更勇奪玉山盃最佳游擊手獎,最後入選U18培訓隊的名單中,平鎮教頭吳柏宏相當看好他的未來性。

首度入選培訓隊,對曾子祐來說並不算特別大的壓力,「我就全力拚,沒有選到也沒有關係,當作一個學習。」他透露前2場打得不錯,讓自己有太想要繼續保持的壓力,因此昨天表現就有點落差。

「有點想太多,動作上有點不標準,所以昨天睡前有再想一下,今天也特別找教練陳威儒幫我調整。」曾子祐說。最後也收到效果,他在今天擔任白隊第2棒,單場揮出雙安。

曾子祐更透露,自己進來一直再觀察學長馬傑森,更直呼他為偶像,「他守備腳步靈活,打擊power也很好,是我想要學習的對象。」

除此之外,曾子祐還有另一目標,希望與隊友黃勇傳共組「新」平鎮二游組合,向學長江坤宇、林靖凱看齊。他們2人不僅同年紀,還都是從新明國中畢業,默契自然不在話下,「我們從國中就很好了。」曾子祐說。

有趣的是,昨天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招待U18培訓隊球員吃牛排,曾子祐卻將主力放在甜點上,「牛排跟龍蝦吃完很飽,但因為我很喜歡吃甜點,所以後面就加點烤布蕾、巧克力蛋糕、冰淇淋。」「本來還要再點,但有點不太好意思。」曾子祐笑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