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隊史首完勝 台南射箭隊總排名躍第1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04日 20:53
台南射箭隊5比0完勝寒舍,拿下隊史及企箭2年首場完勝紀錄。(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台南射箭隊5比0完勝寒舍,拿下隊史及企箭2年首場完勝紀錄。(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2年下半季開打,台南射箭隊在彭家楙個人賽開季4連勝帶動下,以5比0大勝寒舍集團,寫下企箭2年和台南隊史上首場「完勝」紀錄,也是企業射箭聯賽開打以來的第8場「完勝」紀錄。
 
這項比賽4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展開下半季暨第六輪,台南射箭隊5比0「完勝」寒舍集團隊後,總積分18分躍居第1,台中銀行隊和協會青年隊16分緊追在後,原領先的新竹愛山林隊15分落居第4,寒舍13分,凱撒隊12分。
 
台南射箭隊教練張富鈞說:「大家都很棒,李金糖進步特別多,上半季他常出現6分箭,賽前我開玩笑說再射6分箭就巴他頭。」李金糖笑說:「之前太想贏結果肌肉僵硬反而失常,今天想說上半季那麼爛就放開射,反而表現較正常。」
 
在男團加射第2箭以10比9領先對手,台南隊陳昭升霸氣說:「這是『必須要』的啊!第4局原以為5比3贏了,結果4比4繼續比,我告訴自己不管輸贏,認真做好動作就對了,下半季首場就完勝,是好的開始,期盼能延續下去。」
 
最後1箭以10分箭定江山,台南射箭隊羅正偉坦言:「贏了前4點後,男團賽前我們的確有討論要拼一下『完勝』,但上場後就專注在比賽,沒想那麼多,最後一箭前我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能夠『完勝』對手,今天的表現很可以。」
 
另2場比賽結果都是4比1,分別是台中銀行勝凱撒隊,以及協會青年隊勝新竹愛山林隊,其中協會青年隊戴宇軒和隋昀瑾聯手在個人賽和混雙貢獻3點勝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