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田中將大恢復迅速! 已回到球場待命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7月06日 10:49
田中將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田中將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紐約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昨(5)日在模擬比賽中,遭隊友 Giancarlo Stanton 的強襲球擊中頭部,但經過不到一天的修養後,田中似乎已經沒有任何腦震盪的症狀。

田中經過一系列檢查和確認之後,官方診斷只是「輕度腦震盪」,也讓他在今(6)日回到洋基球場。

總教練 Aaron Boone 說:「他今天中午左右回來的,心情非常好,他幾乎沒有任何症狀,而且感覺很正常,這一點真的鼓舞了讓整個球隊。」

洋基外野手 Brett Gardner 說:「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件,但也很難避免,我們今天看到他了,他像平常一樣四處走動,希望他沒事。」

James Paxton 和 Jordan Montgomery 都要求在模擬訓練賽使用護網,以避免同樣的意外再次發生。Paxton 表示:「這種情況並不經常發生,但就在昨天發生這種意外之後,我希望我的第一場模擬賽可以安全地進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