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東體唯一希望 林政華盼5輪內中選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06日 15:18
林政華。(實習記者巫伂鍹/攝)
林政華。(實習記者巫伂鍹/攝)
台東體中好手林政華,日前宣布向台灣中職(CPBL)叩關,成為東體唯一參加選秀的球員,他希望自己能在5輪內獲得球隊青睞。

林政華去年曾入選U18世界盃代表隊,最後與隊友一同捧起冠軍金盃。雖然頂著金牌光環回到球隊,但他一直對自己沒信心。一直到木棒聯賽,林政華以高達5成10打擊率榮獲打擊獎第1名,同時拿下最佳10人(左外野手),才確立想進職棒的心情。

「教練也一直鼓勵我,雖然家人可能比較在意大學文憑,但我趁現在打得還不錯,先去試試看。」林政華說。他自評優勢是速度快、擊球率高,且三振率低,相對出現安打的機會就會提升。

林政華透露,最常請教也是東體畢業的學長、現中信兄弟捕手張聖豪,「他就跟我說,職棒訓練量很多,他才進去一陣子就有點吃不消了。」「所以我希望能撐得比他久。」林政華笑說。

最為本屆東體唯一參加選秀球員,林政華希望能在5輪內獲得球隊青睞,「我在高三這1年有特別加強力量,希望能提升擊球飛行距離,讓長打增加。」

近期恢復練習的林政華,以體能、重訓為主,「希望把自己肌力再強化,把力量做出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