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周日滅火器開唱 楊大正:衝了啦!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07日 15:16
滅火器。(圖/樂天提供)
滅火器。(圖/樂天提供)
樂天桃猿熱血企畫「衝了啦」最終回由滅火器樂團演出作結,且在特別在12日賽前推出棒球夢想共演。其中主唱楊大正表示,不管未來的路順利或艱難,桃猿要與10號隊友一起衝了啦!

樂天隊正在朝著總冠軍的目標前進,桃園這群學棒球的孩子在今年面臨了畢業,繼續在棒球上發展或選擇人生的另一條道路,報名中職選秀、升學、邁向更高級努力成長,未來都會繼續發光發熱。

在12日「衝了啦」的企劃尾聲,樂天與滅火器樂團將為300位在地的小桃園男兒棒球代表舉辦另類的畢業典禮。透過愛與歌聲,一起接受10號隊友的祝福,在賽前共同為桃猿隊開球,並且帶來合唱演出。

賽前開場演出由平鎮高中、大溪高中、壽山高中、北科附工代表,加上在地社區棒球隊紅色閃電社區棒球、大勇假日聯盟等300位小桃園男兒搭配滅火器樂團共同擔任,齊心協力為在地棒球,一起在全猿主場唱出勇敢與夢想。

12日賽後也將由滅火器樂團帶來睽違許久的演出,為下半季初的動紫趴暖身。主唱楊大正表示,不管未來的路順利或艱難,桃猿要與10號隊友一起衝了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