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NBA球衣標語失策 76人Scott:不讓球員說話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7日 15:39
Mike Scott。(達志影像資料照)
Mike Scott。(達志影像資料照)

為了讓球員復賽時有針對社會議題發聲的機會,NBA讓球員可以在球衣上貼標語,但費城76人Mike Scott今天(7日)反批NBA不讓球員自己選擇要說什麼是一大失策。

Soctt指出他們只能從聯盟提供的清單中選擇標語,而不是說自己要說的話:「他們給我們一些可以放到球衣背後的名字和字句。這很糟糕,這是一大失策,糟糕的選擇。他們沒有給我們說出自己意見的機會,只是給我們1張清單去挑選,這很糟。」

同時Scott表示,他相信起身行動勝於空談:「我認為重要的是要去做,而不是說什麼話,貼什麼文,或者是在球衣背後貼什麼東西。我不認為這會阻止什麼。」

76人Josh Richardson則表示,他理解聯盟跟球員工會這麼做的原因是出於好意,但還是造成了限制:「只是列15到20個字句,要怎麼讓人說出感覺?」

波士頓塞爾蒂克Jaylen Brown也表示聯盟跟球員工會讓他們能以這種方式發聲是好事,只是可以再多一點選擇:「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各自出賽的原因。到時候會有大概450個人去比賽吧,就讓大家提供他們想要在清單上加上什麼字句就好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