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德保拉7連勝 兄弟封王倒數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07日 23:40
德保拉。(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德保拉。(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7日)派出洋投德保拉(Jose De Paula)掛帥先發,雖然他主投6局失掉5分,但蘇緯達在6局上敲出逆轉3分砲,幫助球隊以9比7後來居上力退樂天,並點亮魔術數字M3。

兄弟今天在客場迎戰樂天桃猿,只要獲勝就能點亮魔術數字M3,且最快星期五就能挑戰自力封王。

此役樂天率先展開攻勢,先在3局下靠著德保拉單局2次觸身球,加上安打串連,一口氣先拿下5分;兄弟則在4、5局上分別追回2分及1分,以2分落後緊追在後。

6局上成為此役分水嶺,張志豪先打回1分。接下來蘇緯達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代打建功,一棒掃上左外野大牆,且帶領球對逆轉戰局;詹子賢則在滿壘時刻「補刀」,單局灌進6分。

雖然樂天在8局下追回2分,但最後反攻仍遭李振昌封鎖,最後兄弟就以9比7獲勝,點亮封王魔術數字。

此役兄弟派出洋投德保拉掛帥先發,他主投6局失掉5分,雖然有6次三振,但也投出5次保送,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強運收下本季第7勝;樂天洋投霸能(Lisalverto Bonilla)則是5.2局失8分,苦吞2連敗。

另一地,統一主場迎戰富邦,新秀古林睿煬雖然5局失3分不如前役,但隊友把握富邦2次失誤機會,加上蘇智傑單場5支4、灌進4分打點,仍勇奪個人第2勝,統一以5比3力克富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