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對復賽計畫沒信心 Embiid:還是要做好工作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8日 10:08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費城76人中鋒Joel Embiid表示他對NBA集合22支球隊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封閉的環境下復賽的計畫沒有信心,但他仍然會與球隊一起前往,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討厭這個主意(NBA復賽計畫)。」Embiid:「但我還是要做好我的工作,不會讓這座城市失望。我要去代表我的城市,我一直都是如此,還有代表我的家人,我的隊友們。」

76人停賽前戰績39勝26敗名列東區第6,在復賽計畫中他們確定晉級季後賽。Embiid表示就算他不相信NBA的計畫,他打球時的心態也不會因此改變,但也強調:「我還是不相信,我還是不認為這夠安全。」

Embiid很擔心感染病毒:「我只想要保持健康,保持安全,保持我身邊的人的安全。我想確保我活得很久,就算出現我感染病毒的情況,也希望未來不會有任何後遺症。」

「我知道我會做正確的事。我都沒做其他的事,都在家打電動。」Embiid說:「但還是要再說一次,我不相信其他人會跟我一樣,不過就像我剛說的,我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