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個月沒碰球拍 Halep:這輩子最長休假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8日 15:47
Simona Halep。(達志影像資料照)
Simona Halep。(達志影像資料照)

前球后Simona Halep表示,疫情爆發後她有2個月的時間沒有碰網球拍,是她這輩子最長的休假。而目前她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回到球場,包括還不知道是否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

WTA復賽賽程安排從8月3日在義大利的巴勒摩公開賽開始,Halep表示她很希望第1場賽事就參加,因為疫情爆發後她有2個月的時間沒碰球拍,現在「需要多打一些比賽。」

不過Halep也表示有這段休息時間,可以做一些像聽音樂、讀書、上網這些「正常的事情」很不錯:「這是我這輩子最長的休假,我跟大家說我要把球拍放一邊過一下正常的生活。沒有賽程要趕,沒有比賽或練習的情緒,不用再打包離開,相當不錯,我盡可能正面去看待。」

儘管希望復賽一開始就能出賽,但什麼時候真的能重回球場,Halep目前還不確定,「因為沒有人知道過了這個月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會再看看狀況如何,其他球員怎麼做。」

不確定的,包括是否參加8月31日至9月13日於美國紐約舉行,疫情爆發後的第1場大滿貫賽美國網球公開賽。Halep說:「這都要看有什麼限制,現在有點擔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