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璞園沒退出SBL 籃協籲7/15前表態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08日 17:35
陳信安。(資料照)
陳信安。(資料照)

新職籃聯盟今天(8日)正式宣佈將由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璞園建築與新竹新球隊成立,但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受訪時表示,加入新聯盟並不表示退出SBL,中華籃協則呼籲璞園要在7月15日SBL選秀前做出決定。

陳信安今天代表璞園球團出席會議,他說會加入新聯盟是因為希望看到台灣籃壇的改變,新聯盟將有新制度、新的遊戲規則,認為籃壇要嘗試新的做法才能讓環境更好,因此決定從對的方向來做事情。

不過陳信安也強調,加入新聯盟與退出SBL不能混為一談,璞園尚未決定在SBL的下一步,「我們還沒有說要退出,會尊重SBL球團和籃協的想法。」

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則表示,由於第18季SBL的規劃從4月以來都是以5支球隊進行規劃,因此目前璞園狀況尚未明朗前,一切都是假設性問題,包括是否選秀與賽程安排等,都要等璞園在選秀會前表態後,才能做出修正與調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