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明戰桃猿先發投手出奇兵 方建德:盡力去投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7月10日 18:36
方建德。(記者毛琬婷/攝)
方建德。(記者毛琬婷/攝)
統一獅上半季只剩2場比賽,明天繼續對戰樂天桃猿,將派出奇兵方建德擔任明天先發投手,對於自己生涯首場先發就要碰上打擊十分兇悍的猿隊,方進德笑說對方打線「稍微硬」,「但就是盡力去投。」

獅隊早早退出上半季爭冠行列,因此也希望能從比賽中找出可用之兵,放眼下半季,也敲定明天先發投手就是由方建德擔綱。

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達尼爾即將返美陪老婆生產,上一場內容也投得不理想,「因此機會沒必要留在他身上,可以把機會留給二軍的好手,他就在牛棚待命。」

林岳平表示,方建德本來就設定要在明天的二軍比賽中出賽先發,「只是兩邊對調而已。」他表示,原本方建德是規劃在長中繼,這次拉上先發也不代表就是先發投手的局數,可能採車輪戰的方式。

對於自己生涯首度先發,方建德表示,教練並未給自己設定局數或是球數目標,但他希望自己能盡力去投、把局數拉長,為球隊做出貢獻。

方建德在2018年季中選秀會中被獅隊第五指名選中,去年一軍出賽10場,都以中繼、後援身分亮相,本季未有一軍出賽紀錄,今年逐漸轉為先發,二軍部分出賽19場,先發7場,其中在6月7日對戰味全龍時投6局用96球,失2分拿下勝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