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曾仁和不選秀 繼續尋求旅外機會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10日 19:29
曾仁和。(資料照)
曾仁和。(資料照)
目前正在國立體大自主訓練的前旅美投手曾仁和,近來是否決定投入中職選秀的決定備受矚目,他今天(10日)終於在個人社群媒體給了答案,表示雖然在台灣打球感覺很棒,但他心裡還是有目標,決定繼續尋求旅外機會。

曾仁和去年4月初遭小熊指定轉讓後遭到釋出,隨後雖與遊騎兵簽小聯盟約,但季末沒獲得續約,接著又轉戰澳洲職棒。直到今年2月回台與富邦悍將與統一獅春訓,目前待在國立體大自主訓練的他球速則回到148、149公里的水準,加上另名旅美投手王維中宣布投入選秀,也讓曾仁和動向受到關注。

曾仁和說:「先前因投球姿勢調整,從去年10月到現在,為了找到最好的投球感覺並固定下來,真的花了很大的工夫,近期的牛棚、Live BP以及模擬比賽都收到不錯效果,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這段時間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不管媒體朋友或自己的親友都在詢問是否參加中職選秀,讓我常常想起之前在春訓時因中職6搶1培訓的時光,有機會被安排到與中職球隊對戰,遇到很多認識的教練以及朋友,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曾仁和強調:「在台灣打球感覺很棒!」

只是經過思考後,曾仁和表示:「自己心裡還是有個目標,希望努力去達成。經過與家人和經紀公司討論過各種方向後,我決定繼續努力加強自己,全力尋求任何可能的旅外機會,大家的鼓勵與關心,都將成為我前進的動力,謝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