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整季在球場隔離? 藍鳥Shaw反對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1日 11:05
Travis Shaw。(達志影像資料照)
Travis Shaw。(達志影像資料照)

多倫多藍鳥雖然獲准在主場進行大聯盟官方稱為「夏令營」的季前訓練,但開季後能否在此出賽還是未知數。有媒體報導球員可能整季都要在球場及其內部的旅館進行隔離,對此本季加入藍鳥的內野手Travis Shaw表態反對。

加拿大還有出入境等禁令,藍鳥季前訓練是政府特別允許在球員於球場內進行隔離,住宿在球場內部旅館的情況下,才能在位於多倫多的主場羅傑斯中心舉行。但有報導指出這個許可只限於季前訓練,例行賽能否獲得許可還不確定。目前美國與加拿大邊境仍禁止非必要原因的進出,外國旅客入境加拿大必須隔離14天。

根據加拿大《TSN》記者Scott Mitchell的報導,據傳藍鳥球員被告知,他們整個夏天(含例行賽)必須要在球場/旅館內部進行隔離,如果球員離開球場,會被罰款75萬加幣(約1626.5萬新台幣),甚至可能因此坐牢。

對此Shaw連發了2則推特,表示球員只有被告知季前訓練要在此隔離2週,而不是整個球季:「我們是被告知2週,不是整個夏天,整個夏天就有點太多了。」他也表示:「整個夏天(隔離)不可能發生,那不是選項。」

對此藍鳥官方尚未有正式回應,總教練Charlie Montoyo隨後受訪時僅表示很感謝政府讓他們能留在多倫多進行訓練,球員都會遵守所有規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