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兄弟新洋投雷艾斯抵台 25日正式出「關」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1日 18:29
雷艾斯。(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雷艾斯。(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中信兄弟球團今(11日)宣佈簽下新洋投雷艾斯(Arturo Reyes),他已於10日早上抵達台灣,目前球團將他安排在飯店進行居家檢疫,預計於25日解除隔離。

雷艾斯為美國籍、墨西哥裔球員,現年28歲,身高180公分,體重83公斤,是名右投右打選手。

去年雷艾斯入選「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墨西哥國家隊,並對中華隊投出先發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的優質內容;最後也在季軍戰對上美國隊,繳出先發5.1局失1分,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無保送的優異表現。

去年效力於坦帕灣光芒2A、3A球隊的雷艾斯,合計11勝7敗,防禦率4.42;今年年初則是與遊騎兵隊簽定小聯盟合約,但因疫情影響,於6月份遭到釋出。

此次來台雖因疫情仍須隔離觀察,但有別於一般防疫旅館,中信兄弟球團提供較大的飯店房間供其居住,擁有客廳及流理台設備,24小時有專人協助提供三餐,且於房間內放置訓練器材及消毒用品,讓雷艾斯在隔離期間仍可以維持訓練。

中信兄弟陣中擁有萊福力(Mitch Lively)、米蘭達(Ariel Miranda)、德保拉(José De Paula)及羅傑斯(Esmil Rogers)四位洋將。昨日(10日)賽中萊福力突然發生右肩不舒服的狀況,球團已安排檢查,除了確保萊福力的身體狀況外,也積極補強投手戰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