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兄弟宰富邦M1 明與樂天正面交鋒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1日 20:28
黃恩賜。(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黃恩賜。(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力拚在主場封王的中信兄弟,今(11日)迎戰富邦悍將,在江坤宇、高宇杰及陳子豪輪番開轟情況下,以17比0痛擊富邦,但由於另一地樂天獲勝,因此兄弟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2隊明天將在桃園正面交鋒。

昨役兄弟雖然輸球,但靠著樂天敗給統一,封王魔術數字下降至M2,今天只要自身贏球,加上樂天再度敗給統一,就能在主場拋下黃色彩帶,除了要自助,更要靠人助。

此役首局兄弟就展開攻勢,藉由富邦一壘手范國宸的失誤,兄弟先馳得點;4局下從林智勝的二壘安打開啟,「小可愛」江坤宇在滿壘時一棒掃上左外野大牆,轟出一發滿貫彈,兄弟單局灌進5分。

主戰捕手高宇杰在5局下補上1發2分砲,加上許基宏在6局下的二壘安打,兄弟領先達10分,早早鎖定勝利。最終兄弟就以17比0痛宰富邦,但由於另一地樂天以9比2擊敗統一,因此兄弟魔術數字降至M1,距離封王僅有一步之遙,而兄弟明天將作客桃園,與樂天正面交鋒。

除此之外,兄弟此役先發投手黃恩賜表現超級「殺」,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防禦率降至3.53,堪稱本土王牌;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則是3.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6分中有3分是自責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