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小可愛變小可怕 江坤宇夯隊史最年輕滿貫砲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1日 21:21
江坤宇。(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江坤宇。(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游擊手「小可愛」江坤宇,今(11日)面對富邦悍將化身「小可怕」,在4局下滿壘時刻,擊出個人生涯首支滿貫砲,改寫下隊史最年經滿貫砲球員。

江坤宇堪稱兄弟本季一大驚奇,在王勝偉缺陣情況下,適時頂替游擊大關。今天在有可能封王的關鍵一役,江坤宇改寫下1紀錄,在4局下滿壘時刻,他擊出左外野滿貫砲,以20歲又7天的年紀成為隊史最年輕滿貫砲球員,原紀錄為陳子豪的21歲又51天。

除此之外,江坤宇此役擔任第9棒擊出滿貫砲,是CPBL史上第14次、第13人,其中王勝偉就包辦2次,更是繼林承飛、廖健富後,CPBL史上第3年輕達成滿貫砲成員。

「那時候已經2好球,沒有特別鎖定什麼球。」江坤宇說。他在跑壘過程中,難掩激動之情,忍不住振臂歡呼,為自己打氣,「因為自己很興奮,前1次應該是單場MVP,打回超前分的那1次。」

一口氣送回學長詹子賢、許基宏及高宇杰,隊友們也顯得相當興奮,其中許基宏更把江坤宇抱起,「大家都很開心吧。」江坤宇說。「我只記得大家一直叫我的名字。」

改寫隊史最年輕滿貫砲紀錄,江坤宇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想過,「那時候只想把球打到外野,而且壘上都有人,是一個蠻緊張的狀況。」

江坤宇。(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