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全球城市足球賽開幕 台中市、台南市搶勝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11日 22:25
台中市賴維破門慶祝。(足協提供)
台中市賴維破門慶祝。(足協提供)

2020土地銀行全國城市足球對抗賽今天(11日)在國立體育大學人工草皮足球場開幕。全國城市足球對抗賽事是為提供各縣市代表隊互相切磋球技交流的機會,同時檢視各區發展情形的交流賽事。各縣市由地方足委會組成代表隊出賽。本次賽事共有社會男子組、U18男子組和U15男子組3組。

        
開幕戰第1場由新北市迎戰台中市,新北市代表隊是由去年全運會代表隊為主體組成,而台中市則是設籍於台中市的銘傳大學和台北市立大學為主。開賽台中市代表隊不斷壓迫新北市的防線,屢屢在門前製造威脅。

第16分鐘台中市獲得角球機會,目前效力於企甲聯賽銘傳大學的藍浩宇再度上演大專聯賽時角球直接破門的拿手絕活,球開出後直接旋進球門,台中市先馳得點。下半場開始之後台中市繼續施加壓力,下半場第63分鐘替補上場的U19國手賴維在中場20碼起腳,再次建功,台中市取得2比0領先。

攻勢完全打開的台中市在第73分鐘再度取得進球,藍浩宇在禁區中接到隊友傳球順勢推射破門,台中市取得3比0領先。終場台中市靠著藍浩宇梅開二度和賴維的世界波以3比0擊敗新北市。
        
第2場比賽由台乙高雄足球俱樂部為主組成的高雄市代表隊迎戰企甲台灣鋼鐵為主體組成的台南市代表隊。上半場第14分鐘,台南市陳柏豪在罰球區外起腳射門取得領先。

第28分鐘台南市再下一城,陳松楠帶球突破高雄市的防線後起腳破門,台南市2比0領先。下半場台南市並沒有放鬆,第54分鐘郭博瑋在左路突破高雄市的防守後,順勢將球傳給在門前等待以久的陳恩澤,陳恩澤接到傳球後輕鬆推射破門,台南市3比0領先。

第69分鐘台南市反擊再次得手,馮少祺接到隊友傳球後自己帶球突破高雄市後防線取得進球,台南市4比0大幅領先高雄市。終場台南市靠著全場配合下多點開花,以4比0擊敗高雄市。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