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外野三帥領軍傑尼獅 共組J-LIONS明星戰隊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3日 15:13
J-LIONS明星戰隊。(圖/統一提供)
J-LIONS明星戰隊。(圖/統一提供)
台灣中職(CPBL)下半球季將於24日點燃戰火,其中統一獅隊在25至26日登場「傑尼獅」專屬活動,派出由球迷票選出來的最佳10人,組成「J-LIONS明星戰隊」,其中包含外野三帥蘇智傑、陳傑憲及林安可。

J-LIONS戰隊成員,經過網路線上投票球迷票選,最佳10人由江辰晏(投手)、陳重羽(捕手)、高國慶(一壘手)、林靖凱(二壘手)、陳鏞基(三壘手)、林祖傑(游擊手)、蘇智傑(左外野手)、陳傑憲(中外野手)、林安可(右外野手),及吳桀睿(指定打擊)組成。

參考「力量、智慧、防禦、敏捷、幸運、魅力」等6項能力值,激烈的競爭過程,最後外野三帥紛紛以壓倒性高票獲選,而守備倍受肯定的20歲小將林靖凱也以高票數入選,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傑尼獅」。

J-LIONS傑尼獅戰隊,最重要的角色就是「1號隊友」,傑尼獅也邀請所有1號隊友加入成為戰隊後援組員。

除「票選」本次傑尼獅成員,更推出第2階段線上問卷活動 「先發打線我來排」,邀請大家用心目中最強陣容排出最佳打序,不僅增添場外互動趣味性,也成為了取代今年因新冠肺炎影響而取消的明星賽,讓球迷可以大力支持喜愛的選手的另一個機會及管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