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停賽帶來好處? PG: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7月13日 15:24
Paul George。(達志影像資料照)
Paul George。(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停賽或許對球迷來說很痛苦,但對某些球隊可能有正面的影響,例如洛杉磯快艇球星 Paul George 本季因傷所苦,沒辦法拿出全明星等級的表現。但現在賽季暫停,使他有更多時間恢復,George 也說現在的狀態比本賽季的任何時候都好。

去年休賽期間 George 的左右肩膀都動了手術,導致他缺席了開季的前 11 場比賽,但他今(13日)受訪時表示:「我現在再次感覺到良好的狀態,我在球場上投籃、做我平常會做的事情,感覺都很棒。」

「我在新賽季開始的時候沒什麼安全感,就是因為我的肩膀沒有完全恢復。這個球季我都在等待和期待,我相信醫生們會盡一切努力讓我達到現在的狀態,現在這樣沒有肩膀傷勢的狀態。」George說。

除此之外,快艇的Marcus Morris、Landry Shamet、Reggie Jackson 和 Kawhi Leonard 也都藉由這段休賽期好好休息,「對於整個球隊來說,這段時間正是我們需要的,我們有些球員在對抗傷勢,給我們越多時間,我們就越能恢復,越能接近我們 100% 的表現。」George表示。

不僅如此,George 還說:「我想我們之間的交流,球隊的化學反應進步了很多,因此我認為這個賽季的暫停,確實為我們帶來了好處。」

在本季的出賽 42 場比賽中,George 在肩膀傷勢困擾之下,仍然繳出場均 21 分、5.7 籃板、3.9 助攻和 1.3 抄截的成績,命中率也有 43%,三分球命中率也可以維持在 39%。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