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曼城禁令獲撤銷 Guardiola:我們應該獲得道歉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5日 11:01
Pep Guardiola。(達志影像資料照)
Pep Guardiola。(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球隊2年禁止參加歐洲足總賽事的懲處被取消,3000萬歐元(約10億新台幣)罰款減到1000萬歐元後的首次公開發言中,曼城總教練Pep Guardiola要求收到道歉,並抨擊利物浦等8支要求世界運動仲裁庭不要撤銷懲處的英超球隊。

「我們應該獲得道歉。」Guardiola說:「這對足球來說是美好的日子,我們跟歐洲其他球隊都遵循相同規則,如果我們有違規那就應該被禁。但那些說我們作弊的人都在說謊,也沒有無罪推定。當然了,現在我們無比開心,因為我們可以為自己在球場上的表現辯護。」

在曼城向世界運動仲裁庭提出上訴時,利物浦、曼聯、切爾西、兵工廠、托特納姆熱刺、萊斯特城、狼隊、班來等8支英超球隊聯名致信世界運動仲裁庭,呼籲不能撤銷對曼城的禁令。

對此Guardiola指責這種「流言蜚語」策略:「我知道頂尖球隊,利物浦、曼聯、兵工廠等,對我們的存在感到不自在,但這是我們應得的位置,不用別人批准。」

「我們輸球的時候我也跟他們握手,恭喜他們。」Guardiola說:「就接受吧,我們想要留在這裡,在球場上全力以赴,如果你不同意,來敲門跟我們的老闆說,不要在外面製造流言蜚語。我們是投資了很多錢,但我們做了正確的事,有遵守規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