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出戰紀念高球賽 Woods目標刷新紀錄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5日 11:31
Tiger Woods。(達志影像資料照)
Tiger Woods。(達志影像資料照)

Tiger Woods本週將在紀念高球賽出賽,今天(15日)他表示自己的目標當然是要奪勝,刷新美巡賽史上單一選手生涯最多勝紀錄。

「我會說我要在這項賽事奪勝。」曾在此贏得5勝,為賽事史上最多勝選手的Woods說:「這是我來到這裡的意圖,這是我參加每項賽事的意圖。不管週日結果如何,希望會是如此,本週我沒有理由無法再做到。」

若本週Woods能奪冠,將是他生涯美巡賽第83場比賽的勝利,會讓他超越Sam Snead獨居史上第1。在2002年過世的Snead,生涯在1936至1965年間奪下82場美巡賽勝利。

Woods是在去年10月底於日本舉行的ZOZO錦標賽獲勝追平紀錄,在錯過復賽前幾週賽事後,他直到本週才回歸:「我只是覺得最好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安全,我習慣在許多人的圍繞下出賽,但那不只讓我,也會讓我的家人、朋友陷入危險。我現在對於這整件事(復賽)還是不怎麼安心,就讓我們先看看狀況如何吧。」

本週前2天賽事,Woods將與現任球王Rory McIlroy、前球王Brooks Koepka同組出賽。臺灣好手潘政琮本週也參賽,將先與Brandt Snedeker、Vaughn Taylor等人同組出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