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BL董事會正式宣佈 2019-2020年賽季結束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5日 18:33
林志傑。(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志傑。(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董事會今(15日)正式宣布,受到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國邊境的管制及防疫政策仍持續實施,聯盟賽事無法在安全的狀況下舉辦,也無法安排復賽,因此宣布2019-2020年ABL第10季正式結束。

自從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後,身為跨國聯盟的ABL,自3月13日宣布無限期延賽後,遲遲沒有動作,日前有外媒披露,ABL營運長Jericho Ilagan自爆遭到聯盟裁員,並指稱整個辦公室都被收掉,營造ABL將垮台的命運。然而,ABL股東也出面回擊,Ilagan並非被裁員,而是營運團隊合約到期後沒有續約。

ABL聯盟為了彙整各個球團的想法,近期也召開領隊會議,並在今天正式宣布2019-2020年ABL第10季正式結束。

接下來,ABL董事會將全力投入2021年球季之規劃,與各球團諮詢協商後,再正式公佈有關ABL第11季的計劃,期望將更好更棒的賽事呈現給球迷、合作夥伴及各球團。在此同時,希望大家在此煎熬的時期注意安全,保持健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